吴刚一行到万安法院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17:24:04



    万安法院网讯  6月15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审判员吴刚一行来到万安法院指导执行工作。

    首先由万安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小丽详细介绍了近期执行局十三项具体执行综合管理考核指标完成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难题,并就做好下一步执行工作和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作出了具体的计划部署,重点对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的执行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表示,法院将加强信息化建设、增强技术支持、确保人员到位、加强舆论宣传,加大资金投入,全方位保障执行工作高效完成,同时强调执行局要把握工作节奏和工作效率,确保各项数据底数清、情况明,严格高效制定各项执行专项行动方案,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作用,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夜晚执行”“清晨执行”等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一批 10万元以下小标的执行案件,兑现胜诉权益。

    吴刚对万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工作,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积极谋划工作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期,面对严峻的形式,各法院要下决心、下功夫,要统一认识、精心部署、因案施策,精准发力、稳步推进、保障有力,确保执行工作取得实效,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