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07 18:10:46



    万安法院网讯  近日,万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作风建设会议,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宽梁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了市中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工作和全省法院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康宽梁指出了本院干警队伍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改进作风的对策建议。康宽梁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贺佩珍对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部门、各位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二是强化责任。各部门、各位干警要把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政治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履职履责。三是营造良好的氛围。一方面,要及时总结推广集中整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院研究室做好正面典型宣传;另一方面,院监察室要发现问题,依法查处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