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国检:万安法院召开脱贫攻坚迎国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10:49:09



    万安法院网讯  5月26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全体帮扶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曾春明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2017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方案》。曾春明针对本院四个扶贫小组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提示,要求全体干警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整改。

    其次,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社生传达了县委近一周关于扶贫工作的纪律规定,要求全院帮扶干警必须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绷紧思想之弦,进一步增强扶贫帮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贺佩珍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再加压力,狠抓落实。一是帮扶干警要认真学习扶贫工作手册,吃透各项扶贫政策,摸清摸透扶贫对象家庭情况,要做好扶贫工作台账、扶贫资料目录等建档立卡工作,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留死角,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得到贫困户的认可。二要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积极探索以法律途径结合孝道文化助力助力精准扶贫新路径。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执政为民的具体表现,必须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艰克难,全体扶贫干警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扶贫脱困攻坚战,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助力本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