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 蓄势已发 :万安法院执行攻坚战正式“开战”

  发布时间:2018-06-07 16:25:41





    万安法院网讯  6月4日早上,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攻坚活动誓师动员大会,市中院和13个基层法院分会场集体联动,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坐镇执行指挥中心并做表态性发言:“万安法院将全力打好攻坚战,打出声威,打出公信力,打出新气象,坚决实现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8:30,随着随着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发布行动令后,贺佩珍一声令下,“出发”,八辆警车疾驰而出;二十余位干警神勇出击;拉开了集中执行攻坚行动的序幕!

    今年以来,万安法院已执结137件执行案件,执结到位金额960万元;实施强制清场3次、罚款5次到位51.71万元、搜查12人次、拘传44人次、拘留11人次。强化失信联合惩戒,纳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213人次,限制高消费273人次。实行网络司法拍卖48 次,节省拍卖佣金19.5万元。综合运用各种强制措施,持续形成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贺佩珍表示:本院以此次执行攻坚活动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勇气,集中力量坚决肃清10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把任务抓在手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举全院之力,以最大的气力、过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