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开展“读红色家书 传红色基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8-05-04 15:19:26



    万安法院网讯  近日,万安县人民法院为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利用“党员活动日”恰逢“五四”青年节的时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读红色家书 传红色基因 做合格党员”的朗诵活动。

    万安法院党总支书记、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宽梁带领全体党员朗诵了方志敏在狱中的遗作《可爱的中国》。该文把祖国比喻为“生育我们的母亲”,表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读《可爱的中国》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学习讨论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康宽梁表示,我院要将开展学习《红色家书》系列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