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工作 压实责任 确保实效

  发布时间:2018-05-02 15:30:55



    万安法院网讯  5月1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部署近期重点中心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出席并讲话。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社生就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总结,并就后一步工作落实作出具体指示;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宣读执法、执勤车辆管理规定,要求全院干警严格按照规定要求使用车辆、保管车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宽梁就绩效管理考核补充方案予以重点说明,并对收转发E中心具体工作予以部署,并对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再次予以重点强调。

    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就近期重点中心工作予以了全面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吃苦耐劳、发扬奉献精神,加大执行力度和手段,提升实际执结率和到位率,确保考评指标、工作任务了然于心,并按工作要求逐一落实到位;二是加快办案,着力提高审判质效。争先创优,兼顾案件质量和效果,确保结案率全市法院排位前移,同时大力开展速裁速调工作,确保审判质量和效果有较大提升;三是补齐短板,切实做好满意度测评、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收转发E中心等重点工作。各班子成员要严抓敢管、压实责任、带头垂范,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沟通协调,各责任部门和干警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落实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良好成绩;四是积极作为,努力开展争先创优工作,各庭室要努力打造属于本庭室的“品牌”,如案件繁简分流机制、家事审判改革、群众满意度工作、扫黑除恶工作、专业法官会议制度、“党建+”等等工作,力争在年度内推出一个先进人物、推上一个先进单位、推广一个工作亮点,打造属于我们的“万安法院样板”;五是改进作风,树立良好院风院貌。全院干警要上紧作风发条,积极主动作为,遵守院规制度,树立全局观念,确保执行攻坚、司法责任制改革、满意度测评、法庭双达标、争先创优、脱贫攻坚等重点中心工作奋力赶超、稳步向前,圆满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