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到万安法院指导执行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08:38:56



    万安法院网讯  4月19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吴刚携技术处同志来到万安法院指导执行管理考核工作。

    首先由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就执行工作基本情况予以简要介绍,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小丽重点介绍了一季度以来执行局终本案件合格率、失信名单撤销率、网络拍卖率、案件实际执结率及到位率等具体执行质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工作流程有待细化、执行保障措施有待加强、执行硬件设施尚存短板等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执行工作和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作出了表态,即加强执行合力,综合运用执行措施,规范执行;同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提高执行干警工作积极性;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宣传执行成果。

    吴刚对万安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工作,主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积极谋划工作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既要高度重视执行质效,通过科学研判的管理考核指标,对标对本,努力实现执行质效全面提升,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配合落实好“第三方评估”的迎检工作。

    贺佩珍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严格落实上级法院对执行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执行质效,以实际行动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