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青到万安法院视察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16:30:51



    万安法院网讯  4月11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敏青一行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就迎接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首先就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新型办案机制运行情况、司法人员职业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做详细介绍,之后,中院司法办工作人员就我院司法改革相关资料台账进行查阅,并就进一步完善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政策措施交换了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中,罗敏青肯定了万安法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同时还指出,万安法院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梳理司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原因,提出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的对策举措;结合文件、认真查改重点内容,切实做好查缺补漏和落实工作;加强领导、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司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