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院长街头普法听民声

  发布时间:2018-03-31 09:53:32





    万安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平安万安、法治万安建设,3月30日上午,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万安县人民法院联合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共二十个单位在万安汽车站广场集中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 建设和谐万安”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万安法院摆放了法院民事、刑事、执行等工作情况展板让群众了解法院工作;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与其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期间,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亲临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同时,法院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就群众关心的民事纠纷案件、婚姻案件、诉讼时效等问题提供正确实用的法律指导,促进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

    此次活动,万安法院共发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