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14:53:00



    万安法院网讯  3月18日晚上,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出席并讲话。

    会上,该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肖良玉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社生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最后,贺佩珍就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上吕清泉院长讲话精神,贺佩珍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以更有为的姿态推进争创活动,二是要以更有效的举措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要以更坚定的决心聚力执行攻坚,四是要以更优质的服务践行司法为民,五是要以更有力的步伐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六是要以更务实的精神深化司法改革,七是要以更有力的保障加强人民法庭建设,八是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推进队伍建设。

    就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贺佩珍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行一岗双责,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严的制度、严的管理、严的措施、严的监督,严肃执纪,营造并促进万安法院政治生态和院风院貌良好发展;三是讲政治、敢担当,要求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坚持法治精神和职业操守,做新时代公正为民的好法官和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