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10:09:53




    万安法院网讯  2018年1月15日,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及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就本部门的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来年部门工作做了部署打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国对各部门汇报情况,尤其对PPT汇报的制作情况、部门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表现等予以详细点评,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以更饱满、更热情、更优秀的工作姿态对待新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指出:我院已连续两年以PPT汇报形式来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展望新一年工作目标与打算,此举十分吻合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汇报要求,有促于各部门尤其是负责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向外界推介工作成效的能力,今后更将予以规范化、常态化运行。

    之后,贺佩珍就2017年全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万安法院执法办案效率提升、脱贫攻坚稳步开展、诉讼便民创新举措、队伍建设保持平稳、基建工程进展顺利,总体来说,工作平稳、顺利,工作有收获,有成效,为万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支撑,并对全院干警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但在总结去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贺佩珍也指出了工作存在案件质效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仍存在较大差距、解决执行难任务艰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不细不充分、信息化建设相对滞后等不足。

    为此贺佩珍特别强调,新年来,全院上下要切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狠抓执法办案,依法惩治犯罪,妥善化解争议,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推进“互联网+诉讼服务”,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努力提供更多智能化服务举措,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强化执行监督,落实执行规范化建设,全力攻坚克难,努力提升执行到位率;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大力提振队伍精气神,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