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清泉视察万安法院全新审判大楼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09:50:21



    万安法院网讯  12月12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视察该院新审判大楼建设,并就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法院文化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吕清泉首先视察了该院新诉讼服务中心工作情况,特别就诉讼材料“收转发 e中心” 实现对诉讼材料及文书在接收、扫描、转交、送达等事务的集约化、智能化管理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查看;之后吕清泉来到执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指挥中心实时音视频同步、远程指挥执行、全程监督录像、庭审直播全程留痕等具体功能,详细汇报了执行指挥中心的具体工作流程。最后,吕清泉实地查看了万安法院新审判大楼施工现场,对大楼结构设计、功能布局、施工工艺、装饰装潢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吕清泉要求,万安法院要强管理严监督,保质保量抓好工程后期建设,努力把新审判大楼打造成为适应社会发展和群众诉讼需要的智能化、信息化审判大楼,让信息化助推审判规范化,助力阳光司法,让案件审理更加公开、公平、公正,为群众和诉讼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