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 提质效:万安法院第四季度奋勇争先开创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0-09 16:13:50



    万安法院网讯  9月30日上午,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上对该院今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的同时,重点查找问题不足,并为实现第四季度奋勇争先开创新局面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万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各分管院领导首先就分管部门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梳理,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贺佩珍指出,各业务部门要狠抓执法办案,加快结案进度,落实网上办案;要攻坚克难,提高执行标的到位率,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针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贺佩珍要求全院干警要用心工作,发扬成绩,补齐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是要改进作风,增强工作主动性;二是要加强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诉调对接,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落实到位;四是繁简分流,速裁速调提高结案率,节约工作量。

    贺佩珍强调,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上率下,加强队伍建设;要树立集体观念,倡导协作精神;要加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加强监管,强化自律,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