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清泉到万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2 15:30:55




    万安法院网讯  5月18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一行来到万安县人民法院,就司法体制改革、新审判大楼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万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鑫,万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佩珍陪同。

    调研中,吕清泉实地查看了万安法院诉新审判大楼施工现场,听取了贺佩珍对大楼结构设计、功能布局、施工工艺、装饰装潢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此外,吕清泉还征询了万安法院干警对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司法改革、法院执行、立案信访等多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吕清泉充分肯定了万安法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万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万安法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万安法院要严格管理监督,保质保量抓好工程后期建设,努力把新审判大楼打造成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司法服务的好工程。他希望法院能以新审判大楼投入使用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提升司法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强化审判职能发挥、紧抓执法办案、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队伍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塑造法院新形象、营造司法新环境,为全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