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法院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18 10:10:13





    万安法院网讯 1月17日,江西省万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表彰了该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已经优秀人民陪审员。会议由副院长张海峰主持。

    2011年,万安法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三个至上”的指导思想,积极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和紧紧抓住影响社会和谐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法院工作和法官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年受理各类案件1322件,结案1223件,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表彰会上,该院表彰了一批工作成绩显著,模范作用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是:院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窑头法庭、执行局、研究室;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监察室、执行局、窑头法庭;院工作积极分子:罗志明、刘甘霖、叶青华、欧阳荣、何庆、钟国华、袁平华、肖泉军、卢发红、郭士明、郭志瑞、肖鹰、段国华、方守胜、刘礼机、刘提华;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肖鹰、刘敏华、曾春明;优秀人民陪审员:刘爱红、肖月明、刘文、钟长福、曾玉华、高华岳;受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嘉奖的先进集体:执行局;受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表彰的三等功获得者:肖鹰;受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嘉奖的先进个人:曾春明;受吉安市委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廖国;受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的优秀法官:宋载云;受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的全省办案标兵:齐崇建。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