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凯一行到万安法院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6 09:35:28




    万安法院网讯  4月25日,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政委、法警支队支队长黄俊凯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深入即将竣工的我院新审判庭大楼施工现场,对工程安保建设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为该工程2017年底顺利竣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俊凯以“打牢审判执行安全基础”为主线,仔细检查了新审判庭大楼的安全保卫建设情况,及时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以便我院及时查漏补缺,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审执工作的顺利进行与有效展开;同时以近两年来法院系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案例,警醒法院干警在机关安保、庭审和干警人身安全防护上灌输安全理念,紧绷安全弦,切实加强对法院自身及其干警人身安全的保护。

    最后,黄俊凯对加强法院机关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升警务保障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安检规则,履行必要安检程序,防止伤害事故发生;二是严格区分审判区域与办公区域,加强法警定时巡逻巡查,安保保卫警钟长鸣;三是抓好司法警察体能、技能训练,提升整体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研究室    

 
 

 

关闭窗口